萱和我還有玻璃公主ㄉ流浪記今天和玻璃公主(可可亞)還有萱出去,在學校後門會和之後看到劉x祥同學,他一直跟著我ㄇ三人,害玻璃公主(可可亞)跌倒ㄌ,玻璃公主(可可亞)跌ㄉ恨嚴重,去我家擦藥~!後來我ㄇ跑去美麗宏國玩鞦韆,玻璃公主(可可亞)說她要回家拿錢,然後可可媽就不讓可可出來ㄌ~!後來我只好和萱兩ㄍ人自己去逛逛ㄌ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69 的頭像
    gg21269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